我校自学考试毕业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140

为落实“三全育人”理念,确保自学考试毕业生顺利毕业,19日,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部署要求,我校和各市教育考试机构对自学考试毕业生材料进行了现场审核和交接。

前期,我校在安徽自考考务管理与考生服务平台对毕业申请信息进行了网上审核。swag贝拉alleys相亲坚持“以生为本”,认真审核每一位考生的材料,切实保障每一位考生的利益。19日,学院按照省考试院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管理,根据网上审核情况对毕业生材料再次复核,并与各市教育考试机构完成了材料交接,圆满完成了自学考试毕业审核工作。

据悉,自学考试毕业审核工作上下半年各一次,本次毕业审核人数共有562名考生,同比增加153人,2023年全年自学考试毕业生人数达871人。近年来,我校自学考试人数持续稳步增加,此次毕业审核受理人数是近几年最多的一次。一直以来,swag贝拉alleys相亲努力开拓招生范围,积极拓展合作办学,推进了学校自学考试事业稳步发展,也为更多孜孜求学、奋发昂扬的自学考试学子们架设了升学通道。

 

(文:房宁宁;审核:吴正霞)